close

小時後的我體弱多病,常常胃痛

去游泳,會在游泳池邊發抖半個小時

坐車一定暈,嚴重還會吐

我二姐說看到我那病厭厭的樣子很掃興

所以國小時代的我是很瘦的

大概不到40公斤吧;

上了國中

身體漸漸強壯了起來

體重也開始上升

畢業的時候大約45公斤;

高中階段

由於唸的是女校

同學之間其實會互相比較

自然會比較愛美

但是到了升學前夕已經顧不得了

通常每天放學都要先去小市場跟阿伯買餅乾

晚上邊唸書邊配零食才不會睡著

畢業的時候體重攀升到54公斤;

上了大學以後

有時大吃大喝

有時減一下肥

幾乎都能保持在50-52公斤左右,體脂肪也都能在24、25左右;

還以為自己的體質大概就是在這個體重了吧

想不到

開始當老師以後

久坐的工作型態加上經常的吃下午茶點心

晚上回家看到媽媽煮的飯,忍不住多吃幾口

養尊處優的結果就是我又肥了

於是今年8/13開始和朋友一起運動

星期三上健身中心走跑步機、騎腳踏車機

星期五上騷莎有養課程

連續兩個月下來

目前我已經回復到52.4公斤囉

不過體脂肪仍偏高

希望能再接再厲

以50公斤體脂肪25為目標

我要健康,我要美麗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