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就是個不懂得客套

而且也討厭客套的人

 

不知道怎麼跟不熟的人聊天

因為不熟,我對對方就沒有興趣

自然不會想多了解他、問他問題

覺得很多餘

 

更糟糕的是,當不熟的人來跟我聊天時

我也會有所防衛

尤其當他跨越了我的界限時

我就會變得冷漠疏離

希望他能知難而退

 

這樣的我在陌生的團體中其實是很難生存的吧

因為不容易跟別人建立關係

也許也讓人覺得我很難親近

忍不住思考著

我是怎樣變成現在的我的呢?

以後的我會持續著現在的生存模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