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年聖誕節不打算買卡片了

一方面覺得近年來節慶氣氛沒那麼濃了

另一方面則是因為年紀大了朋友間也比較不拘型式

不像以前都會用卡片彼此問候

 

況且一想到自己一頭熱的寄卡片

對方卻沒有回應時

就會有一點失落感

 

但是正當我這麼打算時

我卻率先收到了慈的一張卡片

讓我覺得倍感窩心

 

回想起來我一直很喜歡收到卡片的感覺

因為透過卡片可以知道平常對方不會說出口的話

以及他對你個人的看法

甚至是幾年來的友情大回顧

往往比禮物更貼心、更具意義

所以今年我還特地幫許買了一張卡片

「讓他回寫給我」

嘻嘻,對付懶惰的另一半

我真是越來越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