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期因為無法安排出遊的活動

決定好好犒賞自己一下

過個貴婦的午后

和惠怡相約到太平洋北投溫泉會館泡湯

從來沒有泡過裸湯大眾池的我

前一天猶豫再三

好不容易總算下定決心

要讓自己「轉大人」啦

 

當天悠哉睡到自然醒

居然也11點了

吃完午餐

搭乘捷運到北投站預計轉乘1點50分的接駁車(假日每整點20分.50分有接駁車,很貼心的服務)

太平洋溫泉會館的接駁已經等候在旁

隔壁還停放一台「亞太溫泉會館」的接駁小巴

(嗯,下次可以改去亞太看看)

 

一上車

咦~~~

車上其他四位乘客都是阿公阿嬤

我心想「真是懂得享受的老人家啊」

車子在小山路上蜿蜒

大約10分鐘就到了

一下車

我們跟著阿公阿嬤的腳步

走上一條小階梯

眼看阿公阿嬤

熟門熟路的從小側門進去了

疑心很重的我們決定改從大門進去

 

不如想像中的飯店大廳景象

大門路口還是樓梯

必須到二樓的服務台進行購票

我們選的是禪意湯屋搭配下午茶的套卷

本以為今天是假日價-888

想不到居然是平日價 -688

省了200元對貴婦來說還是很高興

而且因為週年慶還送我們一人一張免費的水療館卷

下次兩張合用還可以換成芳香湯屋呢!

整個賺到啊!

 

付完錢

突然迎面來了一位歐巴桑對我們說

「小姐那邊搭電梯到八樓,鑰鉂在桌上你們直接進去,我待會就上去」

原來是負責禪意湯屋的服務人員

老實說這樣的服務態度然很本土親切

卻不夠讓人感到舒適

 

一到八樓看到的是木製的鞋櫃

以及木頭地板

感覺十分優雅

想不到拿出來替換的拖鞋居然像是菜市場賣的

上面還有一粒粒突起的塑膠按摩拖鞋

整個破壞氣氛!

 

幸好沿著休息室旁邊的一小段碎石子路

看到「女湯」的入口

掀開布簾

就可以看到

放置衣服的化妝間

整體裝潢佈置感覺還是很不錯

 

剛剛拿到的是衣物櫃的鑰鉂

正在煩惱「待會脫個精光,鑰鉂要放哪?」

幸好聰明的惠怡告訴我可以套在手上

 

而因為是初體驗

所以我還是很害羞的跑到廁所去換衣服

再圍上毛巾出來

泡湯之前的淋浴也有獨立的隔間

只是不能鎖門就是了

 

終於到了要扯下毛巾的那一刻

幸好因為是大眾池

所以池裡已經有光溜溜的兩個人(其實是池子邊, 因為水太燙了他們要不時起來休息)

減少了我的不安

迅速的脫下毛巾

我也進入了熱呼呼的池子裡了

 

奇妙的是

進入了池子以後

就比較放得開了

雖然水很燙

泡個兩分鐘就要起來一下

不過馬上就有一種昏昏欲睡的舒適感

一個半小時的時間也一下就過了

 

泡完湯

還可以到休息室去

有服務人員幫我們泡茶

搭配麻薯跟茶梅

整個很幸福

 

不過我們還有下午茶的套餐

所以喝完茶以後

立刻殺去一樓的餐廳

它的下午茶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是混合式的

有三明治夾乳酪跟火腿(沒味道,後來跟他要了果醬才夠味)

一個奶酪

一個生菜莎拉(日式醬料)

還有一份炸物(洋蔥圈、一小塊雞排跟薯條)

雖然不是非常好吃

可是真的吃的很飽

當天晚上我連晚餐都吃不下了

 

整體而言

我的女湯初體驗---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