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11:30要外出去看牙齒

預計一上完第三節課立刻衝出學校坐捷運去

中午應該來不及吃

所以早餐先吃飽一點

先從家裡微波一顆小番薯

再到早餐店買一個十元的招牌三明治

想說這樣剛剛好

 

一到學校

就看到桌上的水果盒

是我每天訂購以補充營養的

但是怕下午回來壞掉

所以也要趁早上吃完

 

正當我努力解決了番薯跟三明治的時候

突然一個學生拿了兩顆包子進來我的辦公室

「老師,陳XX說這個是你托他買的!」

對喔!突然想到昨天學生問我要不要吃包子

我就隨口說「好,來兩個」

天啊

這樣我就有四份早餐了

最好是吃得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