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們正式搬到對面阿婆家去住了

因為媽媽看好日子說要星期四動工

但是因為師傅要星期五才能開工

所以今天其實只要自己拿槌子敲破瓷磚就可以了

唉,真不知哪來這麼多的規矩

反正我就用我一貫的認命且淡漠的態度跟隨

 

只是因為星期二才跳完非洲有氧

加上昨天為了拿我的細軟到對面

走了大概有四、五趟路

雖然不遠但是因為阿婆家跟我家都是在四樓

所以真的是有點累

早上起床的時候只感到全身痠痛

 

而且醒來後

一陣陌生的感覺湧上....

不知道以後當我擁有自己的家時

會不會也有這種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