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早上一起床吃完早餐

我們就帶著自己的水瓶出發到羊蹄山下的「名水公園」

要去取湧出的泉水

途中經過的羊蹄山

號稱北海道的小富士山

在天氣晴朗的狀況下我拍出了他的全貌喔

到了名水公園

有漂亮的噴水池、美的像風景畫的造景

還有沁涼好喝的湧泉

最後我們還吃了好吃的玉米可樂餅

雖然早餐已經吃很飽

但是導遊推薦,而且一個才100元日幣不吃可惜

所以我們就一人一個囉

 

 



接著我們到了小樽運河

雖然沒有想像中的壯麗

但也別有一番風味

路旁有賣運河的素描畫

還有用金線把姓名折成裝飾品的小攤販

感覺頗有淡水老街的味道


 

中午吃的是花魚套餐

大大的一條花魚

味道還蠻不錯的

不禁想到顏慈當年來北海道應該很痛苦吧

因為他不吃魚!

 

下午是逛街之旅

逛北一哨子館、音樂盒館

還到銀之鐘喝下午茶,拿到可愛的KITTY咖啡杯

在這裡我沒買到東西

倒是吃了一堆

喝完下午茶又吃冰淇淋

還分吃一口惠怡買的「六花亭」的泡芙

是提拉米蘇口味的喔,超好吃的

可惜我肚子已經裝不下了

而且他要冷藏保存

所以不能買了帶著吃

這是銀之鐘旁的蒸氣鐘

遽說世界上只剩下兩座

另一座在加拿大

 


 很有異國情調的建築

可愛的動物世界

有我最愛的大象

可惜太貴買不起

路旁的玩偶

是史努比的主人查理布朗跟他朋友

米奇、米妮當然也是街頭必備玩偶之一

 

接著我們到了札幌的「舊道廳」也就是他們的舊市政府

遽說跟我們的總統府是同一位設計者

也是一個上廁所、拍照的好地點

然後我們到了札幌市區觀光

因為時間緊迫

我們只到地下街逛逛

在這裡我本來看上一件衣服

想先逛完全部店家再做決定

結果他就被買走了~~~可恨哪!

於是又買了一條項鍊彌補自己!

 

晚上到了餐廳進行三大螃蟹吃到飽!

帝王蟹吃起來真的很爽

看這盤螃蟹比我的臉還大呢!

 

吃飽後回到札幌ART飯店

這是一間比較商務型的飯店

但也有溫泉

於是又到我們的泡湯時刻

照例秀一下我的浴衣照囉

今天的行程真是超豐富的

玩的非常滿意

吃到肚子快爆炸

只能說~~~超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