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早上的早餐

玉米濃湯超好喝,玉米味很濃郁

吃完早餐後的行程是免稅店

一直聽大家說免稅店沒什麼好逛的

一去,果不期然

大部分賣的是藥,零食跟化妝品很少也沒有比較便宜

所以我全身而退

接著我們就驅車前往富良野的富田農場

到了這邊果然看到了我一心嚮往的花田

一整片一整片五顏六色的花海

實在是美到不行啦

只是因為太陽太大

害我拍起照來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一整片的薰衣草真的很美

天空跟雲也呈現出一種如夢似幻的景象








這次我們意外跟到別人的公司旅遊團

原本在機場要出發時我跟惠怡還想說

「完蛋了,車上一定會很吵!」

想不到大家都很有氣質

動作也都超迅速

反倒是我們兩個常常爲了不浪費時間逛到最後一分鐘才上車

結果大家都在等我們了

而且大家人都很好

還會主動要幫我跟惠怡拍合照

想想我們還真幸運

尤其是我第一次跟團旅遊

真是留下了好印象

近拍薰衣草也一樣很美喔

這是我冒著被蜜蜂叮的危險,深入花叢所拍下的照片


午餐前導遊說我們要吃的是「鄉土料理」

想說可能這餐會吃的比較差

結果其實也是自助餐

雖然沒有飯店的豪華

但是種類也很多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丸子三兄弟湯」

好喝的濃湯裡面有蔬菜

還有地瓜跟馬鈴薯做成的像麻薯的「丸子」

軟軟QQ的超好吃

可惜吃的太開心忘記拍照了

 

 

飯後我們到了拓真館去欣賞一對父子檔攝影師

拍出富良野四季變換的照片寫真

有好幾張照片看起來都美得不像真的

而且照片裡還真的有拍到北海道著名的狐狸耶

真的很羨慕更佩服攝影師能掌握到這樣的美景

不禁懷疑攝影師該不會已經變成狐狸的好朋友了吧

 

接著開了三個小時的車程

晚上我們到達了十勝川

住進大平原溫泉飯店

晚餐是豪華的溫泉會席料理

裡面居然有「一片哈密瓜」!!

北海道的哈密瓜異常珍貴

這幾天再路邊看到賣的價格都是幾萬元的日幣

整個嚇死人!

雖然導遊一直說可以買來吃吃看

但我心想「再甜的哈密瓜也只是哈密瓜啊」

而且這邊這麼貴,回台灣再吃就好了

好不容易有機會吃到這邊的哈密瓜

抱著期待的心情吃下去

感覺是---沒有很甜,還是台灣的好吃!

 

其實在熊牧場那邊我跟惠怡也合買了一顆580元日幣的水密桃

晚上吃了以後也沒有想像中好吃耶

我想台灣真的是水果王國吧

能吃到便宜又好吃的水果

我們真幸福!

接著又到了泡湯時間

前幾天泡的溫泉幾乎都是無色無味的

導遊說今天我們泡的十勝川溫泉是俗稱的「美人湯」

溫泉呈現淺褐色,也沒有味道

泡了可以養顏美容

所以可以連臉一起浸到水裡泡

但實際上都沒看到有人把臉直街放進溫泉裡的

大家都很含蓄的用手把水撈起來拍臉

 

今天穿的浴衣是四天以來顏色最鮮豔的一套

真的蠻好看的

其實飯店都有在賣浴衣

只是會想說買回台灣也沒機會穿

所以還是作罷

這次的飲食還有一樣特別的地方

就是我發現北海道在飲料方面挺小氣的

一般在台灣自助式的餐廳

連貴族世家類的都是飲料多種類無限享用

紅茶更是非常普遍的飲料

可是北海道的餐廳通常只提供烏龍茶跟水

頂多加上咖啡或牛奶

我跟惠怡都是奶茶愛好者

五天下來只有一餐有供應紅茶和奶球

那天喝到頓時感覺很幸福

真是物以稀為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