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早上

抱著期待的心情

我們六點20就起床

趕著想去搭乘飯店的熱氣球

想不到因為天雨

導致熱氣球停飛

雖然有得到一塊Q10香皂做彌補

還是難免有點失落

於是只好在飯店各個角落和各種假熱氣球合照

 

這是飯店後花園

這是原本要搭乘熱氣球的草原

大廳的木製熱氣球

賣店的熱氣球招牌

門口的熱氣球

離開飯店

我們出發前往音更花鐘及釧路濕原

最後一天的天氣整各變了

又是下雨

又是低溫

氣溫居然只有十度

害我冷到皮皮挫!

只能下車草草照個兩張照片

再趕快上車避寒

 

這是音更花鐘

因為天氣不好

花鐘的顏色看起來也比較不鮮豔

好像我的雨傘還比較亮眼一點耶~~

釧路濕原

導遊一直強調我們外行人看不懂濕原的特殊動植物景觀

所以只要跟看板合照就可以了

本來心想「那安排這個景點不是很無聊嗎?」

但因為天氣太冷所以也懶得計較了

趕快拍一拍趕快閃人!

中午是燒烤吃到飽

除了烤肉以外

還有很多熟食可以選擇

連冰淇淋的口味也是超多的

想來我們這五天每天都有吃到冰淇淋耶

快速吃完午餐

我跟惠怡立刻殺到隔壁的藥妝店

終於買到染髮膏

比便利商店足足便宜快一半的價格

果然是貨比三家不吃虧啊

幸好有忍到最後才買!

 

最後我們抵達了釧路機場

因為我們是包機

所以來回都是在日本的國內機場

機場的門口有釧路市的市鳥--丹頂鶴

跟北海道好像也很出名的貓頭鷹

所以也跟他們來個臨別一拍

 

 

 

包機的好處是:人到齊了,就可以先飛

所以我們比預定的時間提早20分鐘出發

坐在飛機上的我明明很累,卻一直睡不著

回顧這五天的照片

真的覺得很盡興

最後拍下我的飛機餐

跟在雲端上面看到的夕陽餘暉

作為這段美好旅程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