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錯過了騷莎有氧的報名時間

所以這一期我和惠怡參加了拳擊有氧的課程

原本就聽說拳擊會很累

但好歹我們也運動了一年

想說「應該沒什麼好怕的吧!」

想不到昨天第一次上課就被嚇到了!

 

暖身完以後照例已經開始流汗

結果才學完第一套動作

我就已經感受到自己的肌肉開始不聽使喚了

學到第二套動作

我已經手抬不高、腳蹲不下去了

想不到老師發狠似的

一直要我們再來兩次

兩次完又兩次

終於在全身無力、汗水狂飆的狀況下跳完一小時

 

在坐電梯時聽到一群剛開始上課的同學說

『誰說要來跳這個的啦!我要跳和緩一點的!』

忍不住覺得很妙

不過我跟惠怡到是越戰越勇

還興奮的覺得

「這個夠猛、一定會瘦」

畢竟從北海道回來以後

我們的食慾已經大開

體重也偷偷上升

所以剛好趁這個機會

好好鍛鍊一下

希望能夠再創減肥佳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