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身邊朋友的生活

感覺大家都在爲了追求幸福而努力著

有的是爲了追求兩個人的幸福而一起規劃著未來的藍圖

有的則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而選擇分手

還有人為了追求家庭的幸福,而不斷的付出

到底每個人想到的幸福是什麼呢?

那不斷追求、不斷努力的背後,動力到底是什麼?

到底要怎樣才會幸福?

 

如果我說我不想汲汲營營的追求

我只想把握目前已經擁有的

安穩的過日子

好像顯得很虛偽、很膚淺、很不知上進!

是我太容易滿足;

還是我在逃避壓力與責任?

不了解什麼是真正的幸福!!

 

真想知道,大家努力追求的幸福到底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