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0.20-21兩天

我跟許以及他的同事們一起來個週休二日遊

其實我是自己硬要加入的

幸好他們人很好

立刻接納了我

 

星期六一大早

(真的是一大早,天都還沒亮呢)

四點半他們便開著租來的三菱八人座來接我們了

但是三菱八人座真的很難坐

而且山路路面癲頗

還不到一半

我已經暈的七葷八素了

所以到達南投奧萬大的時間雖然才九點多

但我的體力已經用去一大半

倒楣的是

到了森林遊樂區售票口

才知道因為之前颱風

通往楓林區的橋已經斷了

所以我們看不到楓葉

只能在森林區裡走走看看

不過票價也因此半價優待

於是接受了大概三、四個小時的森林浴以後(中間當然有休息吃零食啦)

我們就出發前往廬山了

 

 

 

到達我們的飯店「涵碧莊」才下午兩點

我們到老街去吃合菜當午餐

這時的人還很少

感受不到老街的魅力

 

接著我們回飯店大唱三各多小時免費的卡拉OK

 

然後又去老街吃晚餐

這時候的老街已經換了一副新面貌

到處人滿為換

連買各滷味都要大排長龍

 

買完回飯店享受舒服的泡湯

我們的雙人房內有自己的浴池

可以悠哉的慢慢泡

泡完湯整各昏昏欲睡

很快就入眠了

 

這個則是外面的露天大眾浴池

有四個池,溫度應該是不一樣的

 

 

隔天一早起床吃我最愛的中式早餐

然後出發去清境農場

這一天有很多旅行團也來了

趕快買票進去就直往綿羊秀場去搶位子

 

 

雖然前一天上網查資料時

得知因為澳洲先生回澳洲

所以沒有脫毛秀

但是看到大家不減遊興的前來

還是抱著一丁點的希望

幸好牧羊犬的趕羊秀也很可愛

 

而且最後他們還有把綿羊放出來讓群眾接觸

總算彌補了一點遺憾

 

而且天氣實在太好了

風景整各如畫啊

 

最後一站是到埔里酒場參觀

孝順的我本來想幫爸爸買一瓶埔里最有名的紹興酒

想不到打電話問爸爸他喜歡什麼時

他說他都喝重口味的

於是立刻改買52%的台灣紅高粱給他

 

兩天的行程

雖然沒有賞到楓、羊咩沒有脫到毛

但是天氣很好

空氣很新鮮

心情很舒暢

一切都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