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大概半年以前

二姐就跟我說衣蝶S館後面有一家鬆餅、三明治店很好吃

當時聽到的我想說改天去吃吃看

想不到要實現這各念頭是這麼不容易

因為他不接受訂位

必須現場排序號

而且叫號時如果過號就要重排

第一次去看到門口長長的人龍就直接放棄了

第二次終於嘗試排隊

但卻自作聰明的想「誰要在門口等啊!當然是先去逛逛再來啊!」

結果居然過號!

最後不敵肚子餓只好放棄去吃別的

 

這次是第三次終於吃到啦

平常日下午一點半過來總算讓我享受到不用排隊的快感!

不過裡面人還是很多整各坐滿滿

一進去我立刻點了總匯三明治(110)來填肚子

二姐還在停車我就吃完一半了

厲害吧?

雖然只是三明治

但因為食材新鮮又是現做的

真的好好ㄔ喔!

旁邊是我點的飲料--熱的「抹茶歐雷」(110)

因為肚子 餓所以點熱的

結果有點後悔,因為很小杯

 

 

接著是讓人垂涎欲滴的草莓奶油鬆餅(140)

新鮮草莓下面是一球草莓冰淇淋跟一球CREAM(紅豆餅的奶油口味那種奶油)

鬆餅上酥下軟

剛剛烤好吃起來真的好讚喔!


\

 

接著因為受不了隔壁媽媽的誘惑(看人家吃就好想ㄔㄛ)

我們又加點一個「義式冰淇淋百匯」(150)

三球香草口味的冰淇淋

另附一小壺義式咖啡可以淋在上面吃

不過太苦了不適合我

所以我都把冰淇淋塗在鬆餅上吃

超好吃!

接著我們還去錢櫃林森店K歌

還免費送ㄧ盤水果喔!

不過八折優惠只到11月底

以後唱歌又要變貴了

 

想不到同一週的星期五

我跟怡靜提到米朗琪

他立刻說我們也去吧!

於是那天晚上又殺去吃

晚上六點半

人潮比較不多

但還是要等十組左右

大概等20分鐘

我們就順利進去了

 

 

這次我們點的是

燻雞肉三明治(110)

草莓奶油鬆餅(140)

跟抹茶紅豆冰淇淋(150)

還有熱的皇家奶茶柳橙口味(140)

除了奶茶普普之外

其他都很令人滿意

真是一個好地方啊

如果可以不用排隊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