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家的人都有遺傳性掉髮

大姐二姐已經掉的很明顯了

一直以為自己能倖免於難的

最近這兩年開始發現自己掉髮越來越嚴重

原本一直不以為意

想說頭髮長本來就容易掉

但是慢慢的感覺自己頭頂越來越稀疏

才開始緊張

於是我開始用落建洗髮精

發現真的有減少掉髮

但是還是很困擾

因為本來習慣兩天洗一次頭的我

最近發現第二天都會覺得頭很癢

可是因為頭髮長,要天天洗頭天天吹乾

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而且為了要避免再持續掉髮

我已經開始考慮要用

落建養髮液了

只是用之前想先去給皮膚科醫生看一下

確認我用落建會有效果

否則花了錢卻發現用錯東西就冤旺了

 

昨天終於認真上網查皮膚科

發現一家在士林站,風評又不錯

於是立刻殺過去看

結果醫生說我目前不算有異常掉髮

只需要多注意營養攝取、避免熬夜或壓力過大(這些我都沒有啊)

如果要用落建也可以,只是效果應該不明顯

而頭皮如果會癢,就改成天天洗頭

頭髮太長也可以剪短

(這兩項我還真是難以做到啊)

諮詢完以後還問我要不要開跟皮膚相關的藥拿回去用

想想我畢竟花了兩百元掛號費

就拿個擦痘痘的藥好了

 

於是現在的我開始煩惱

到底要不要買落建養髮液?

要天天洗頭嗎?

還是要剪短頭髮?

神啊,你為何要一直整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