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我突然就病倒了

前兩天一直不以為意的流鼻涕及喉嚨有痰

原以為靠我健康的作息可以撐得過去

想不到

這一波的感冒來勢洶洶

很少頭痛的我居然痛到不行

加上生理期也來湊熱鬧

來個上下合奏琴瑟和鳴

連吃止痛藥都沒用

(該死的藥房老闆,早知道我就還是買普拿疼)

 

痛到我顧不得下午要開校務會議

臨時請假校長會不爽

硬是跟主任請了假立刻回家睡覺

回到家半夢半醒之間

才想到

「ㄚ期末校務會議有出席費五百元,我了大了!!」

但也於事無補了~~~

雖啊~~

討人厭的感冒

那我平常的認真運動跟每天吃水果

到底算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