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老師終於回來了

這次他開的課還是在星期五

本來因為惠怡不想選星期五的課

我也孤掌難鳴的想放棄了

但是剛好上星期五的晚上

大家都有活動了

我一個人又懶洋洋不想去逛街

再學校混到六點半

連校長都訝異我怎麼留那麼晚

才慢吞吞的回家

 

走在路上突然想到

乾脆我去跳新開的纖腰有氧體驗課好了

於是立刻打電話去北投運動中心問還有沒有位子

得到肯定的答覆以後

我就趕快回家吃飯換衣服了

趕在七點半之前到達櫃檯

正要報名的時候

居然得到「不好意思已經爆滿了!」的回應

害我不知如何是好

 

但是不甘心自己白跑一趟的狀況下

我還是到三樓的教室去看一下

想不到一進去

老師就看到我了,還跟我打招呼

我立刻向她抱怨自己沒報到名

結果他很阿莎力的說

「沒關係你就來跳,否則都是新學生我也會怕」

真是太開心啦

 

剛剛生完BABY的老師剪了短頭髮

身材雖然沒有完全恢復,但還是算瘦的

而且還是一樣有活力

好久沒上她的課了

還真有點跟不上她的快節奏

還被罵「舊生以前學的都還給我囉!」

不過跳起舞來真的很愉快

於是我就報了正式的課程了

希望夏天趕快來

希望我的腰趕快變細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