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上完高關懷課我就直奔許先生家了

每天都加班睡不飽的他整各累歪歪的在睡午覺

晚上因為不餓我們只吃燒仙草跟紅豆湯圓

悠哉的看電視

因為他前ㄧ天沒洗澡

所以我ㄧ直逼他趕快去洗

偏偏懶惰成性的他ㄧ直拖延

最後用睡十分鐘就去洗

否則隔天請我吃飯的代價交易成功

果然他沒醒

睡到隔天早上

氣到的我ㄧ定要好好ㄔㄧ頓囉

板橋遠百的加州還是很屌的說要到現場排隊

聰明的我查到了洋蔥板橋店

電話ㄧ打居然就OK了

於是很開心的前往

中午人果然很多幸好我們有定位

可惜沒帶照相機

裡面的裝潢走的是鄉村風

位子不算寬敞

服務人員還蠻多的

只是出菜有點慢

用餐時間一個半小時居然吃的剛剛好

 

我點的是番茄海鮮麵套餐

水果沙拉沒啥好挑剔

湯品的部分我選了最安全的雞茸巧達湯

想不到很不好喝,除了鹹味其他乏善可陳

前菜的香蒜烤田螺有點太辣了

義大利麵我還是最愛茄汁口味的

這盤麵很大,表現的中規中矩的

還算好吃,只是海鮮種類只有蛤仔、花枝跟ㄧ隻蝦子

甜點的部份

義大利乳酪蛋糕太甜了一點也沒有乳酪味

金銡檸檬梅子汁又太酸

 

許吃的是頂級無骨蒜味牛小排套餐

服務人員沒問他要幾分熟

可是煎出來的牛排剛好是他喜歡的熟度

真是厲害阿

居然能讓挑嘴的許讚不絕口

他點的南瓜湯也非常可口

法式燻鴨胸肉也挺不錯

雙層巧克力夾心蛋糕的苦甜口味很剛好

芒果汁也很好喝

 

總而言之

就是我點的餐點有ㄧ半不OK

許小存的則是都很不賴

氣死我也

下次來一定要雪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