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想想

我真的很討厭說好的事

臨時變卦

我喜歡事情早有安排

讓我有所準備

因為我對於突發狀況的處理真的不在行

 

國小六年級時莫名奇妙被推派參加即席演講

抽到的題目是「幫媽媽做家事」

抽完題目我整各傻眼

上台更是嚇到屁滾尿流

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

漸漸的就知道我不是那麼聰明、會應變的人

沒有十足的準備我不可能做得好事情

 

突然發現自己其實蠻一板一眼的

喜歡規律、缺乏創意

不敢冒險、小心翼翼

唉聽起來怎麼一點都不有趣阿

不過這好像就是真正的我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