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豫超久的考駕照事件

總算在本週有了最新進展

之前ㄧ直因為沒有伴

要我ㄧ個人去學總覺得有些孤單

 

但是

逐漸認清有些時候真的只能自己去做

否則永遠都無法向前邁進

這麼簡單的道理

卻花了我不少時間才想通

 

從來不想承認

但無可否認的

自己的個性裡的確有很大的依賴、不獨立

也許因為老么性格作祟

也許因為自我要求不夠高

總習慣性的自我保護

自我設限

告訴自己「這樣就夠了」

其實仔細想想

考研究所也是

報了名

卻無法下定決心去努力

討厭這樣的自己

 

所以這ㄧ次

很快速的查了資料

自己去看了場地、報名

也自己去體檢、辦學習駕照

下禮拜開始每週一、三學開車

算是我跨出獨立的第一步啦

我要加油!

相信只要有心

沒有我做不到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