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忙到下午五點多

突然靈機ㄧ動想到

「國北師是不是差不多放榜啦?」

立即上網查查看

想不到真的已經公佈了

而且我的好朋友正在榜單上

二話不說立刻打電話給怡靜

才剛開口「怡靜,你!」

她就立刻接「我知道我看到了!」

然後我很興奮的大叫

「你吃飯了沒,快點待會見啦!」

然後我們就去古拉爵慶祝了

 

今天的主角

雖然因為過度運動跟生理期

導致身體不適

但臉上洋溢的喜悅絲毫沒有減少

 

今天的湯品~~酥皮磨菇濃湯

酥皮很厲害

湯則普普

 

前菜:豬肉蘆筍捲

非常好吃

 

主食:披薩拼盤(培根馬鈴薯跟咖哩蝦仁二合一)

 

飲料:草莓優格還冰沙之類的,中喝不中看

甜點:提拉米蘇跟巧克力蛋糕,都超讚

 

總而言之

我的朋友們都超強的

一下考上師大心輔系

ㄧ各國北師教育政策與管理

太厲害了啦

我以你們為榮

星期五還有ㄧ攤~~茹絲葵我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