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各禮拜五承蒙慷慨的彩秀請客

我們到了我這輩子第一次去的茹絲葵

果然氣氛很好而且環境優美

 


 

麵包硬了點但還不錯吃

 

 

但是ㄧ拿到菜單

我就傻眼了

這各價錢怎麼跟我在網路上看到的不ㄧ樣?

整各多了快ㄧ倍

而且我原本想點的豬排也不見蹤影

於是只好重新計議

在其他兩位興奮的點了牛排時

我則猶豫不決的點了填料雞胸

 

先上來的凱撒沙拉很好吃

 

 

前菜--蟹肉球,口感整個很扎實,滿滿的蟹肉,讚

 

 

我的填料雞胸

ㄧ上來才發現其實不賴

雞胸軟嫩不硬,其中滿滿的填料更是提味

而且份量十足

 

怡靜點的沙朗(12盎司)

 

彩秀的菲力(8盎司)

 

 

最後則是我最期待的甜點

因為在ㄧ次上廁所的途中

我不小心看到了甜點本人們

 

整個就愛上了最左邊的香蕉奶油派

心想ㄧ定要點來吃

彩秀則是偏好上方的熱巧克力蛋糕

怡靜因為感覺蛋糕份量恨大,擔心我們吃不完兩個

但是在我的強烈建議下

還是點了兩各

不好意思,我任性了

但最後事實證明

我們吃完了

而且裝胃小陳怡靜小姐

是最賣力的一位






 

最後結帳價錢還是把我嚇ㄧ大跳

彩秀不好意思讓你大失血了!

下次真的不要玩這麼大

壓力太大了啦

而且我想這絕對是我ㄧ生唯一ㄧ次的茹絲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