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第三次學開車

果然不出我所料

馬上來個S型

教練整個衝衝衝阿

想ㄧ股作氣趕快把我敎會

幸好S型不如想像中可怕

1.進去

打D檔

視線過安全島右轉到底

待左邊小旗子底部碰觸黑管回正

右邊小旗子底部碰觸安全島左轉到底

左邊小旗子碰觸碰觸黑管回正

右邊小旗子底部碰觸安全島右轉到底

待車頭向前時方向盤也回正

2.出來

打R檔

看右邊後照鏡

當後門車把過橘線時向右轉到底

看左邊後照鏡

待黑管轉彎處出現

方向盤回正

至轉彎處左轉到底

當車身與安全島平行時回正

轉彎處右轉到底

車頭向前時回正

 

連續練了一個多小時

雖然偶爾還是會壓到線甚至卡到安全島

但是趕覺有慢慢抓到了訣竅

下次應該就會進考場了吧

教練整個對我很有信心

還問我要不要第一個路考

我真的要好好加油!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