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進行了道路駕駛

第一次上路的感覺真的很刺激

在教練場鮮少用到油門

到了外面整各很難拿捏分寸

而且時速一快動作也要跟著加快

一下加油一下踩油門一下方向燈一下紅綠燈的把我弄得很忙

 

不過大概是年紀到了

雖然內心很剉

外表還是顯的很鎮定

沒有太過驚慌失措

 

厲害的是教練

口氣總是很溫和

膽子更是夠大

雖然還是有忍不住出手幫我轉了幾次方向盤以避免跟路邊的車「威到」

因為我只顧著看左邊的後照鏡

右邊的好像還無法分配時間給它

 

教練一直說我只差拿到那張駕照了

考上可以去中山北路跟快速道路

內心不免有點懷疑

有人會願意借我車然後陪我去練習嗎?

大概只有好心又大膽的陳怡靜了吧

 

不過回到教練場以後

可能因為外驗的大風大浪都見過了

整各變的很放得開

在等別人的時候還可以悠哉的邊吃麵包

油門也比較敢踩了

接下來就期待下禮拜三筆試過後

星期四路考能順利成功啦!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