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是我路考日

原本很擔心會下午後雷陣雨影響視線

幸好是各大晴天

好心的二姐和游還特地載我去吃午餐再去考試

排序第13號的我,雖然已經故意晚點到

但還是足足等了一個小時才輪到我

等待的時候真的超緊張的

聽到別人壓線的BB聲

就會神經緊繃

幸好我的前一位學員

考試的時候非常順暢

坐在後座的我感覺也安心不少

等到我上場時

整各用龜速前進

避免一個不小心出錯

果然很順利的通過了

6月27就可以回去拿駕照了

這次的學車經驗很美好

ㄧ切都很順利

也讓我對自己能真正上路有了信心

 

同時也讓我體認到

其實跨出第一步並沒有自己想像的那麼難

容易自我設限

是我最大的缺點

希望經由這次的經驗

可以讓我對自己更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