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是要到外島去玩拖曳傘跟水上活動

拖曳傘真的挺好玩的

只是排隊排很久

卻只有升空一下下

大概不到兩分鐘吧

就回來了

接下來是LULU 島

到了這邊導遊給了我們浮淺的救生衣跟蛙鏡、呼吸管

便叫我們自己走到海裡去浮淺

真的是傻眼阿

不過難得出國的我跟許還是很配合的給他下水去

雖然真的有魚,但是都是醜醜的毫不顯眼的小魚

完了ㄧ下下我們就上岸了

而且因為有幾各團員都被珊瑚礁割傷

所以大家很快的離開這裡

後來又到格蘭島去玩水上摩托車、香蕉船然後吃午飯

因為玩水

所以整各沒把相機拿出來

ㄧ張相片都沒拍到真可惜

 

下午回到芭達雅

到了這各賣場去逛街

本來很興奮的

但是後來發現很多東西跟台灣百貨公司的價錢差不多

根本買不下手

我只買了ㄧ各不同牌子的曼谷包

 

 

還有跟賣場的麥當勞叔叔拍照

因為聽說只有泰國叔叔是雙手合十的

晚餐也是在這裡的時時樂解決

大家都不餓

因為中午吃很飽

尤其泰國很特別的是

很多餐廳附的飲料都是百事可樂

氣不多、不太甜

感覺像是參了水又加很多冰塊

幾乎像冰水一樣

 

吃完飯因為今天行程滿檔又玩水

大家吵著要回飯店休息

大概ㄧ個小時後又出發去夜釣墨魚

這是我們的隔壁船

我們搭的比這一艘還要大

所以船根本不會搖晃非常舒適

在這邊夜釣很舒服

每個人都有椅子可以坐,還有飲料(又是可樂)無限續杯

很快的我就釣到一隻墨魚了!

超開心~~

因為上次去澎湖我ㄧ隻都沒釣到,感覺超無聊的

 

過不久許也釣到了

大概是墨魚季的關係

這次我們的手氣很好

我個人釣到4隻, 許3隻

整團14個人大概釣了40隻有吧

其中還有兩隻是「花枝」喔

請看照片為證!

 

釣完墨魚就要吃宵夜了

原以為是要吃墨魚三吃

想不到居然來了跟午餐ㄧ樣豐富的

炒青菜(老撘檔--蝦醬空心菜跟高麗菜)

清蒸的魚一大隻

還有花蟹、蝦子以及大貝

還有兩人ㄧ串的燒烤

最後才是墨魚生魚片、炒墨魚跟炸墨魚

整個快撐死了!!

大家都笑說我們根本是參加了養豬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