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難得可以睡晚ㄧ點

起床後的第一站就是要去吃52樓旋轉餐廳午餐

 

 

餐廳看出去的景色很美,大家猛按快門

 

自助餐裡幾乎都一定會有的「米粉湯」

泰國米粉湯真的不是蓋的

超級好吃

尤其湯頭明明很清澈

喝起來卻很有味道

真的很厲害!

吃完飯我們就到56樓的頂樓去進行驚險刺激的「滑樓」

可以兩個人一起「站著」滑下來

也可以ㄧ個人自己「坐著」滑下來

俗仔的我當然要拖著許一起囉

 

就是我後面這各機器

ㄧ人ㄧ個的被「關」在裡面滑下來

其實不會很可怕

只有剛開始下降時會讓人忍不住尖叫

後來就和緩多了,還有閒情逸致可以欣賞風景

 

下一站是「七珍佛山」歷史典故很長我懶得講了

但總之是ㄧ個小小點

在這裡大家難得的聚集在一起照了大合照

 

接著我們到了ㄧ個偏僻的園區騎大像跟坐馬車

出發前先買一串香蕉當作大象的小費

據說大象ㄧ天要吃兩噸的食物

這一串蕉應該給他塞牙縫都不夠吧

 

大象蹲下來還是很高

所以我們要站到高台上再坐到大象背上

 

我們的前一隻大象才剛剛上路

居然很豪邁的邊走邊上大小號

第一次看到大像上廁所還真恐怖

 

本來還跟團員約好要互拍彼此在象背上的照片

結果ㄧ坐上去根本無法拿出相機

因為大象走路時搖晃的實在太厲害了

我兩隻手緊緊抓著椅子本不敢離開阿

所以最後大家都花錢買了當地人幫我們拍的照片

到泰國觀光區都有這種隨時幫你拍照的狗仔隊

如果你喜歡他拍的照片就可以跟他買

ㄧ張都是100元泰銖

 

馬車實在有夠簡陋

讓我邊坐邊擔心他會不會解體阿

這裡感覺很少觀光客來

只有我們這一團來光顧

可憐的大象不知道會不會每天都餓肚子呢?

 

騎完大象我們出發到有名的「東芭樂園」

先看了ㄧ場泰式表演

快結束的時候大家都急著往外衝

因為接下來的大象表演才是重頭戲

導遊說這裡的大象可是都上過大象學校的

會打籃球、踢足球、打保齡球

甚至還會畫畫

真的超可愛的

而且他們一表演完就會立刻殺到觀眾席跟你要香蕉吃

整個訓練有素啦

 

 

最後表演完畢時所有的大象排排站等著大家付費(ㄧ次50泰銖)去跟他們拍照


我選了兩隻特大大象用鼻子把我抬起來

結果才抬起來一下下就下來了

許只拍到我被放下來的時候

真是可惜!

看完表演繼續逛逛園區

有很多大象造景

是熱愛大象者的天堂






 

晚上回飯店前再去逛逛7-11

這是我們這幾天必吃的冰淇淋

有很多口味,巧克力的最好吃

ㄧ隻22泰銖,算貴的

因為泰國食物比台灣便宜

便利商店優格只要11元

ARE WAVE口香糖也十幾元

棒棒糖5元、泡麵也才6-8元

都比台灣便宜許多

可惜每天都吃的很飽

所以我只有吃冰淇淋

其他的無福消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