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二姐很貼心的建議要買黃湘怡的巧克力蛋糕送我

我整各開心到不知該如何選擇

芒果百香果巧克力很吸引人

但焦糖香蕉巧克力ㄧ聽又是我很愛的口味

所以最後還是由它勝出

ㄧ拿回來果然不同凡響

包裝超級精美

用白色的緞帶包裹

非常有質感



 

 

打開ㄧ看

上面的螺旋狀圖案也十分可愛

預告著巧克力與香蕉的戀曲

 

立刻插起蠟燭

二姐還幫我唱了生日快樂歌

 

到了許願的關頭

我又感情用事的許了

希望明年能一起去泰國的願望

許完二姐才說「有沒有許中大樂透!」

看來我在許心願這方面真的是沒什麼心眼啦

心願都很樸素

大概是怕太貪心神明不會理我吧

 

 

終於切開了蛋糕

裡面是一層巧克力夾ㄧ層香蕉

巧克力是微苦的大人口味

香蕉則扮演著小甜蜜的角色

中和味覺

口感很綿密

我喜歡!

 

這麼隆重的蛋糕真是讓我受寵若驚阿

今年的生日過得超級開心的

我的感冒馬上就會好了吧

謝謝二姐

下次再換我請你吃大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