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

第二天一起床先到咖啡廳吃早餐

早餐是ㄧ人ㄧ份的套餐

有水果、飲料、三明治跟起酥蛋糕

份量十足又很好吃

我整個吃光光

然後出發前往花東縱谷之旅

第一站--光復糖廠

天氣太熱大家都來吃冰

冰品種類超多還可以直接點號碼很方便

然後出發到富源森國家林遊樂區的蝴蝶谷渡假村

裡面有森林步道享受芬多精的洗禮

整個很健康

還有溫泉區但是要另外付費

因為日正中午所以完全沒人

蝴蝶雖然沒有很多

但總算也被我們拍到了近照



走完一圈大家都餓了

先到瑞穗的原鄉溫泉CHECK IN

小老闆是個誠懇有禮的男孩(看起來年紀比我們小)

陳怡靜整個被煞到

經由他的推薦我們來到泛舟中心附近的「千草園」用餐(也有經營民宿)

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detail.php?id=2325


沙拉十分美味,上面紫色的部份是芋頭蕃薯很綿密

我的主餐--起士豬排

甜點--糯米粥

吃完整個很心滿意足

吃飽以後便是我的開車初體驗

教練整個很仔細教導同時也很注意安全避免我開太快

花蓮的路大條又沒車

整個開起來很舒服

開了將近20分鐘後開始進入山區便再交還給主駕駛負責

我們的目的地是--赤科山賞金針花

難得拍到我們的車--淺綠色TERCEL

跟我在教練場開的ㄧ樣是超級老車

金針花雖然沒有想像中的密集豐盛

但我們也依然能夠自HIGH

大玩花中跳躍的遊戲


還發現這裡的柏油路都有可愛的裝飾圖案

回程又到北回歸線地標拍照留念

玩完以後又再回到民宿吃晚餐

因為午餐吃得晚

所以我們四個人點了兩人份的火鍋一起吃

邊吃老人跟怡靜邊鬥嘴

後來整個扭打起來

我趕緊拍下存證

彩秀則看的笑呵呵

圖片說明:陳怡靜從對面衝過來打老人

老人抱頭哀哀叫

後來又站起來打

打完陳怡靜自己笑的很開心

終於吃飽以後

我們還借了民宿的腳踏車騎到瑞穗車站附近買飲料

沿路上抬頭就可以看到滿天星星非常美麗

真的很有夏夜的氣氛

還被我發現一個新飲料(其實好像是復古風)

「冬瓜檸檬」酸酸甜甜的好滋味

聽說萊爾富也有賣

回台北ㄧ定還要去買來喝

PS後來我果真去買了,結果跟花蓮喝到的好滋味完全不一樣,害我好想念阿~~

9點多回到房間

我們的房間挺寬敞的

兩張床還有隔間

分別有通向廁所的門

半夜起床也不容易互相打擾

相當貼心

廁所是採分離式的

可以洗澡的洗澡、刷牙的刷牙、上廁所的上廁所

很適合我們四個女人節省盥洗時間

可惜蓮蓬頭水實在太小,洗個澡超級辛苦

洗完以後還可以泡湯

今天晚上我睡的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