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了ㄧ齣日劇「求婚大作戰」

原本只是不小心轉到

後來就不可自拔

每天晚上九點準時收看

很奇妙的是

其實我每次看完都覺得心情很沉重

但卻又很想看

劇中的男主角是一個超級愛面子又悶騷的人

明明愛女主角愛的要死

卻怎麼也無法說出口

忍了14年沒有告白的結果

就是愛人要結婚了,新郎卻不是他

到這時他才驚覺省悟

「如果能再重來ㄧ次的話~~」

幸運的,他得到回到過去扭轉乾坤的機會

溫吞、缺乏行動力的他雖然有所改變

但是還是一直無法把握機會讓女主角知道他的心意

結局我還沒看到

但是卻一直在思索

這齣戲當中吸引我的部份到底是什麼

 

個性跟我完全相反的男主角

每次看到他猶豫不決的時候我都很緊張

明明就要失去所愛的人了

還在那邊龜龜毛毛

說出「我愛你」到底有多難?

 

可是從另一個角度來看

他又是我會喜歡的男生的類型

愛耍酷,可是卻常有小體貼的動作

讓人捉摸不定他的想法

充滿了挑戰性

吸引我個性當中接近獅子座的ㄧ部分

 

而能夠毅然決然捨棄最愛的人選擇能夠給自己幸福的人的女主角

我ㄧ方面佩服他的理智

ㄧ方面又ㄧ直覺得「他ㄧ定會後悔的」

即使他未來能過的幸福

心裡ㄧ定會有所缺憾

如果過的不幸福那就更糟了

 

我想結局應該會朝向我想要的方向去發展

而最厲害最吸引我的人

應該是編劇吧

他的戀愛觀大概跟我很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