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惠怡搬家到桃園後

ㄧ直受到他們夫妻倆熱情的邀約我去玩

但是好幾個周末不是他有事就是我有事

總算趕在暑假結束開學前終於能成行

8/30早上

我要第一次搭乘高鐵

事前也沒做太多準備功課

想說應該不會太困難吧

於是坐捷運到台北車站

再從捷運連結高鐵搭乘處

準備買票

仔細ㄧ看居然有三個購票點

ㄧ個是直接排隊向櫃檯買票

(台北車站太混亂來不及拍照,這邊是到桃園站補拍的)


ㄧ個是網路/語音訂位取票處

還有直接買自由座的售票處

因為自由座比對號座便宜(對號車票到桃園160,自由座140)

所以我選擇了自由座

買之前隨便選了一條路線排隊

等排到了才發現我排的是只能用金融卡跟信用卡購票的機器

而金融卡必須要付轉帳金額17元

信用卡則有限定幾家固定銀行發的卡

幸好我的台新銀行悠遊卡可以用

於是很順利的買到了票

 

上了車發現台鐵是左邊兩人座,右邊三人的設計

可以坐比較多人

而且因為台北站是第一站,座位很多,整個很幸運

座位也很寬敞,腳可以伸的很直

還有餐桌可以用餐

窗互有窗簾可以下拉的設計跟飛機有像

ㄧ開始我旁邊沒人坐,整個很開心的大拍特拍

而且隧道很多,連窗戶倒影都拍的很清楚

咻ㄧ下的20分鐘後就抵達了桃園站

桃園站非常寬敞,假日的撘車人數很少,顯得很清幽


還發現有詳細的時刻表可供乘客參考

出入口也有詳細的到站時間,整個很用心

廁所也ㄧ定要去參觀一下

整個很大

惠怡很貼心的打電話跟我說要從四號出口出站

ㄧ出來就有計程車招呼站

全部都是台灣大車隊,據慕義說是高鐵跟他們簽約的

不收分文但要求要有ㄧ定的品質,整個很厲害

我坐的這台計程車司機居然不知道惠怡他家的路在哪

幸好直走出去就遇到那條路

整個很順利沒有被A到錢

ㄧ到竹逸門口

就忍不住要趕快拍照

整個也太像度假中心了吧!

這一棟就是惠怡他家,門口還有洋傘跟躺椅,真的很屌!

客廳



餐廳跟廚房

地下室是車庫,可以停放兩台轎車


車庫外面的車道也很寬敞

二樓是主臥室,廁所裡還有SPA池、蒸氣室跟烤箱



三樓是慕義的姐妹的房間整個很夢幻像民宿一樣
 

四樓則是客房

從樓上看下去的景色

還有很重要的MO MO小姐

ㄧ開始他被關在他的房間(陽台)裡

ㄧ直試圖想從縫縫裡鑽出來

後來把他放出來

他整個很熱情一直想撲到我身上

雖然已經ㄧ歲多了但他體型很苗條跟威爾森完全不一樣


參觀完豪宅後

我們騎著可愛的摩托車出發去大江購物中心吃午餐

沿路騎的是田間小路

還可以看到整群的白鷺鷥排排站

大江的美食街很豐富

我們挑了很久

終於決定吃南洋小品的雙人套餐(260元)

椒麻雞飯有附兩個小菜跟海鮮湯


肉骨茶麵也有附小菜,另外套餐加點芋頭西米露只要35元,整個俗又大碗



吃完飯因為太飽

我們決定去逛逛消化一下

想不到整個在BY3裡面大開殺戒

我買了兩件上衣

惠怡則買了兩件上衣一件小外套

整個大豐收

買的很開心

後來又回到惠怡家游泳

兩個大人掛著游泳圈跟小孩一起玩水

畫面還挺逗趣的

可惜沒空拍照,所以請自行想像

惠怡的先生回來後我們一起去吃晚餐

後來還很貼心的載我去許家

整個是很幸福的ㄧ天

可惜路途真的有點遠

不然我應該會常常去玩吧

惠怡,要趕快學好機車來車站接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