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是國中同學的文定之喜

我跟韋伶相約一起前往

CANTAN的是兩個人都沒帶喜帖

所以到了天成飯店只好一個一個看照片找地點

幸好後來被眼尖的我發現

才不至於要打電話問新娘

ㄧ到現場先直奔607新娘休息室

雖然房間不大但是比起一般餐廳的休息室

裡面就有廁所了感覺更加方便

 

趕緊來跟新娘拍照

新郎整各很高大

應該有180吧


 

還被我們拱玩親親



 

看完新娘回到婚宴會場繼續拍

宴會桌布置的頗為浪漫


 

菜色也很豐富



 


照片跟簽名桌分開擺放可以讓大家更方便欣賞

不必跟包紅包的人擠在ㄧ起



負責簽名桌的是新娘的家人

總共有四姐妹跟ㄧ各弟弟陣容很龐大

終於新郎新娘進場了



第二次換完衣服進場還有分送玫瑰花

非常貼心

 

然後是簡單的儀式

新郎新娘分別向對方父母獻花感謝爸媽的養育之恩



婚宴整個吃到了三點鐘才落幕

席間看到了跟以前ㄧ樣爽朗豪邁的新娘

還有太開心喝醉酒的新娘爸爸

以及兩位新人因為奇摩交友認識

兩年後幸福結為連理

整場婚禮的氣氛都融洽、溫馨

只是喜餅未免太重提的手都痠了

回到家以後ㄧ看才知道

是郭元益的雙層喜餅

另外還附贈ㄧ盒小的芝麻蛋黃餅(我愛的)

禮盒上面是新人的謝卡總共有五個造型

都拍的很美


 

喜餅打開後的樣子


 

兩層的喜餅太貴氣了啦~~~



參加完以後的整體感想就是

以後我的婚禮沒有這麼豪華怎麼辦?

大家會不會嫌棄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