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八點半

準時到一樓餐廳吃早餐

順便捕拍早上的民宿外觀

 

 

一進門口的擺飾很可愛


一樓是餐廳

有對外營業

佈置的感覺我還蠻喜歡的


 

簡單的自助早餐

中西合併


然後我們跟二姐會合

到達今天的第一站--台一生態休閒農場

門票是100元

但我們跟民宿老闆娘買只要60元喔

裡面都是些花花草草

雖然不大

但還算精緻

邊繞邊拍照也讓我們玩了快2各小時

 


 













 

裡面也有住宿區但都不便宜(假日雙人房3600)

所以我這次沒選擇

一個是花卉驛站

 

另ㄧ種是水上花屋

雖然有獨立性

但是蓋在水上

好像蚊子會很多ㄝ



 

接著我們直接殺上清境

準備吃午餐

因為不知道山上有啥好吃的

所以選擇了方便停車的國民賓館

 

 

簡餐的部份

套餐要加150

我看到有甜點想說今天吃好一點

就選了

沒想到只是沙拉吧

氣死我也

無聊的濃湯

一點都不濃

我的咖哩雞是台式黃咖哩口味普普

 

許先生的紅酒燉牛肉

他說不怎樣


 

游的義大利肉醬麵

看起來也是簡單的一品


 

二姐的牛肉麵

看起來應該算最好吃的吧


 

我的套餐換來的水果跟沙拉

 

國民賓館外面的楓樹都紅囉

路燈還是桃紅羊咩咩的圖案呢

超可愛

 

吃飽了我們出發去看羊咩咩

聰明的我們決定坐這台公車上山去售票口

才不用爬山爬的喘吁吁

而且停車費也省了

假日公車一個人只要15元喔

可愛的假羊咩

後面的綿羊城堡

之前都沒有去

這次先去一探究竟

想不到可以買羊奶餵小羊

小羊好像餓很久了

一咬到奶瓶就死命的吸

 

還有這種小小羊咩

超像玩偶的

有夠軟綿綿的感覺

 

滿山遍野的羊咩天堂

看了人神清氣爽超舒服的





接著是重頭戲趕羊秀加羊咩脫毛秀

記得上次的牧羊犬跑的跟飛的一樣快

想不到事隔一年牠已老了

整個不聽指揮

只好派出年輕的狗狗來代替牠

才順利把羊咩趕下山坡




 

然後去年來時剛好澳洲先生回澳洲

所以沒看到脫毛秀

這次果真親眼看到他的真功夫

不過第一次剪毛的小羊咩掙扎的很厲害

感覺好可憐喔

畢竟都冬天了還被脫光光

幸好他說羊咩剪完毛會自動分泌綿羊油

所以不用擔心牠會冷


接著我們就青青草原趴趴走

把這片美景拍起來保存


 

逛完草原

我們就出發去民宿

這次的民宿可是我精心挑選的

要在有限的經費裡面找到最好的選擇

所以很緊張實際看到的情形

結果~~

噹噹!

還好沒讓我失望

外觀是非常溫馨可愛的歐式風格


 

因為我定了兩間雙人房

而且希望可以相鄰

所以老闆給我們兩間原本是六人房的房間

因此房間還算蠻大的

有陽台、沙發區

門口可以看到前院




電視跟小壁爐(不能用,用要加錢)

陽台看出去的景致也很美

 

廁所也很簡潔

唯一的缺點是水量太小洗的有點辛苦

 

晚餐我們決定在民宿用餐

因為太冷懶得出去覓食

餐廳也佈置的很有氣氛

 

晚餐是韓式石鍋拌飯跟火鍋套餐

一個人才200元

而且想不到的好吃喔真是開心






吃完飯回到房間我立刻去洗澡

本來還想看各電視的

想不到馬上就愛睡了

九點不到就昏倒到隔天早上七點半

真的很會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