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惠怡生日

禮拜六我們相約一起到晶華喝下午茶

晶華一樓之前我有吃過了

總覺得環境很雜,東西雖多但不精緻

所以這次選了二樓的上庭酒廊

 


 

一樓大廳的聖誕樹非常華麗

 


到了二樓

可能因為我們來的比較晚

靠窗的好位子都滿了

只好做高腳椅的六人座

桌上也有小聖誕樹喔

配上我可愛的小餅乾很搭

 

 

下定決心不吃晚餐的我們

第一回合先來各鹹的

 

 

我還是有忍不住拿了一個甜的餅乾

因為當時只剩一個,想說不能不行

結果我真是想太多了

因為人家其實都會一直補貨

而且吃過以後不會想再拿,因為它太甜了

 


 

第二回合攻甜點

 


 

第三回合再來鹹的

 


 

最後一回合再用甜點做結尾

 


 

吃到一半居然有人在拍婚紗照

忍不住偷拍她們

 

 

 

要去坐捷運時發現隔壁的老爺酒店門口居然有發光的小鹿

一定要跟牠們合照的啦!

只是計程車不知為何很愛跟我搶鏡頭

連拍兩張都有!氣死我也~~

 



上庭酒廊的下午茶甜點都很小很精緻

吃起來比較不會有負擔

還可以拿很多盤

不過時間真的咻一下就過去了

兩各半小時怎麼那麼短阿

可能因為太久沒跟惠怡見面了吧

以後要盡量每個月排一次見面時間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