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都在忙著交換禮物的活動籌備工作

上一篇網誌寫完以後原以為只要安安心心等待星期五的到來就好

想不到昨天晚上又出現了峰迴路轉的劇情

 

首先是在跟二姐MSN時

她的一個高中同學突然打電話來說因為要上班不能來參加了

我們想那也還好這樣就不用擔心食物不夠吃

 

結果過沒多久換老人傳簡訊來說他邀約的四個人變成只剩一個了

這樣人數銳減為9人

人變少是挺好的因為怡靜家就不怕爆滿了

問題是食物都訂了ㄝ

而且這樣每個人的支出會變很多

於是趕緊打去取消一盤炒飯

希望控制餐費在每個人付280元以內的範圍

 

幸好老闆人很好

一聽我說人變少他就說沒關係那可以取消一些

真希望他的食物也跟人一樣好相處

而且說到這,大家有沒有發現我辦雜事的能力真的很強

應該是被學校行政工作加上校長的龜毛個性訓練出來的

很會處理事情流程跟突發狀況啦

這樣如果學校倒了

我不知道可以去做什麼工作喔?

 

另外插播一則消息

就是我本來星期五晚上要參加家長委員會

餓到六點半才能趕赴怡靜家就已經夠雖了

結果昨天才得知ㄧ個惡耗

就是當天下午我還要當「愛國歌曲競賽」的評審

媽呀

就是學生要大聲唱無聊的軍歌、走正步

然後我要在寒風中、操場上聽一整個下午

前兩年我都很幸運的因為要外出開會而逃過當評審的劫數

這一次因為比賽日期有變動

害我無法逃脫

如果是上禮拜比賽就好了

我上禮拜剛好外出開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