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的烹飪課因老人臨時翹頭

怡靜也身體不佳

故臨時取消

改約星期一

不過因為上禮拜冷的半死我整各關在家裡K小說

悶的發慌

所以決定找怡靜一起去逛士林夜市

今天我們難得的從劍潭站開始覓食

先到對面的士林美食小吃街

吃了蚵仔煎跟生炒花枝

老實說小時候吃很好吃

長大以後越覺得普普

不知道是口味變了

還是我的味蕾變刁鑽了

 

接著尋覓一家我在網路上看到的日式烤麻糬

據網友說在145號攤位不過找了半天都沒看到

還以為他已經收起來不做了

結果眼尖的怡靜居然發現它躲到另一頭的角落去

變成12號攤位

 

坐位用竹帘隔成一個小區塊

在雜亂的夜市小吃街裡顯得頗有情調

麻糬還沒來

老闆娘就先為我們奉上日式抹茶解渴

很貼心

 

 

 

 

我們點了蜜紅豆

其實就是紅豆湯加麻糬

果然是日式口味

紅豆湯超甜

麻糬很好吃但只有三個

 

 

後面那位就是老闆

是日本人喔

老闆娘都跟他講日文

 

 

吃完麻糬我們又去買東山鴨頭

整個吃到太飽

 

接著就開始逛街

怡靜列出的購買清單是彈珠(裝飾花盆用)跟2009可愛年曆

我的清單則是衣服跟鞋子

結果怡靜買到了邦妮兔的年曆

而且因為今年已經開始了,所以還打六折喔

我看上的衣服都太貴

不過倒是選到了黑色平底靴

因為看怡靜常穿很方便又保暖下雨天也可以穿

結果我們倆個買了同一雙

我的是黑色,他的是咖啡紅

原價880,怡靜很厲害的殺到750

也算是很有收穫的一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