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陪許先生去榮總照X光

因為我們上禮拜不小心摔車了

我很厲害的跌在他身上,所以沒事

他則是右腳有多處擦傷

而且過了一個禮拜走路還是痛

因為擔心有傷到骨頭

所以決定去醫院檢查

 

星期五晚上掛到77號

我們早上十點多到居然才看到23號

護士整個忙到不可開交

等醫師恩准我們去照完X光已經 快12點了

決定先回我家吃個飯再來

想不到一點吃完飯回到醫院

整個像空城一樣

很怕醫生已經回家了(因為門診只看半天)

幸好到了三樓發現看到才75號

還沒有過號

X光的結果很OK

許先生很得意他骨頭很漂亮

(不知道骨頭漂亮有什麼用?)

 

看完醫生剛好一點多

我又殺去郵局領我的消費券

過年前因為忘記把身份證印章交給老爸

導致要自己再去領一次

而且榮光里人超多

害我等了半個多小時呢!

 

第二天我們提前去西堤吃情人餐

前菜普普通通

蝦子不算新鮮

所以許先生的也給我吃了(他對海鮮過敏)

 

 

 

我的鮮蝦洋芋沙拉很乾

 

羅美生菜沙拉比較可口


 

我第一次點了歐式豬腳

豬腳皮很硬像在吃口香糖

所以我只把中間的肉吃完

後來服務人員過來關心

還送我們兩張點心兌換卷

服務算是很周到

 

許先生點了義式牛排

據說很嫩不錯吃

 

甜點是布丁跟乳酪蛋糕

都很普通



 

飲料是芒果冰沙跟水果茶倒是都還不錯喝



 

 

整體而言

499+10%

老實說還是要有重大節日才吃得下去

畢竟食物都算普通而已

算是吃氣氛的

因為是許先生請的情人餐

所以我還是吃的很開心

 

吃完飯

我們就前往怡靜家打牌

邱先生很可憐的硬被拖下水

而且打完第一將因為他有贏還不准他走

續打中發白三圈

最後戰績我又小贏330

看來今年我的牌運還不錯喔

今年也要平平安安開開心心的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