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早上悠哉的吃完早餐看完蘋果日報以後

我突然想要出去走走

畢竟我們倆各已經超久沒有在假日外出了

通常都只是在附近吃午餐、偶爾晚上逛大賣場

不然就是看電影、電視一整天

想不到許先生很阿莎莉的答應了

他一問我要去哪

我立刻說烏來!

因為記得烏來這個時間好像有櫻花季

很想去看看

不過路途非常遙遠

他先警告我不准哀哀叫了

可以出去玩我當然會乖乖的囉

於是立刻出發(其實已經下午一點了)

殺到碧潭已經二點了

簡單吃了小吃又速速往烏來前去

上山的路上果然大塞車

幸好我們騎車通行無阻

 

 

中間經過一各大水庫

我趕緊要求下車拍照

這邊的水好綠好美阿

真是各好地方


 

繼續往前

經過春秋烏來的時候

居然剛好看到惠怡的先生在上班

真的很妙

不過來不及打招呼

我們就呼嘯而過了

不久就到了烏來老街

整個人滿為患

 

遇到一隻很妙的貴賓狗

 

背後的毛被剃的很有造形


 

老街上還有「泰雅民族博物館」

原來烏來的原住民是泰雅族

透過老街不僅讓大家吃吃喝喝看風景

還可以讓大家對原住民文化有進ㄧ步的認識

是不錯的構想

不過因為要門票

所以好像沒什麼人進去


 

走到老街尾端的橋上

可以看到下面不知在進行什麼工程

居然有挖土機

更妙的是旁邊還有人在游泳

整個形成ㄧ幅很奇特的畫面

 

橋的另ㄧ頭

目前在推「櫻味我愛你」的活動

鼓勵大家來賞櫻、泡溫泉

不過櫻花咧?我怎麼都還沒看到



往上一看

「烏來台車」是什麼東東?

不過大家一直往上走所以我也好奇跟著去

 


 

 

 

超多人在排隊等著坐車

全票要50元可以繞烏來瀑布區一圈

真的好想坐ㄛ

不過看來要排很久,只好放棄




 

我們騎車往上走

看到可愛的櫻花郵桶

不知道真的寄信的話能收到嗎?

 

旁邊真的有櫻花

不過不算茂密

配著藍天拍起來倒是挺美的


 

遠遠的看到雲仙樂園的纜車跟烏來瀑布

我也好想做纜車!



 

於是我又殺去看纜車多少錢

結果要搭配雲仙樂園門票

居然要220!

而且已經下午三、四點了上去是要幹麻?

於是又放棄

 

但是不甘心

還是要拍人家坐的樣子




感覺好爽阿

坐到山上去ㄝ~~~

不過許一直說很危險

 

纜車站下面設置了情人步道

不過其實就是放了幾個粉紅愛心讓人家拍照罷了


 

從這邊拍的瀑布更大

 

另外就是這次的配角--自行車

ㄧ路上大概看了200-300台有

超誇張的

山路ㄝ

大家有沒有那麼健康

許先生一直蠢蠢欲動想買啦

整個不知他哪來的動力

明明才去玩一下午

他就說很累要回家了

所以我想他應該只是嘴上說說的成分居多

 

難得出去走走

心情真的很好ㄝ

下禮拜再來弄一個別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