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受許先生影響

忙著研究小折款式

好心的韋伶借我他的DAHON SP8

星期天早上天氣不錯

我就單槍匹馬騎去天母試試了

 

想不到天母環境整個很好

避開大馬路我騎到振興公園裡面

整個很美阿


 

幫小折拍一張獨照

哈哈

想不到我也有這一天

當初還覺得別人很瘋狂

可見人真的不能鐵齒阿

 

沿路都有小櫻花樹

充滿春天的氣息

 

 

 

天母的豪宅越來越厲害了

而且都走我愛的日系建築風格

忍不住偷拍別人家


 

 

我騎了一各半小時

本來想挑戰上天母公園的

但騎到陡坡的一半就沒力了

可見真的要多練練腳力阿

這禮拜在來借彩秀的KHS T2試騎

不過這兩台的價錢都要近兩萬呢

真的好猶豫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