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許先生買了他的小白以後我就開始心癢癢

想趕快也買壹台

這樣我們就能一起騎車出去玩了

終於我決定不要花太多錢

買個DAHON入門款的VD7就好

結果沒有我要的紅色或黃色

於是退而求其次選ROO D7

結果新莊的RST也說要等,而且不知要等多久

好不容易找到石牌的車行有紅色的

而且開出價九折送六樣東西(土除、貨架、攜車袋、前後燈跟水壺架)的優惠

整個很心動

原本都帶著許先生要去牽車了說

結果許先生專業的問他說送的東西是不是@%#&

才發現不是送原廠的,而是其他便宜貨

於是只好又放棄

心有不甘的我們

決定順路去關渡另ㄧ家車行看

ㄧ進門就看到一台紅色ROO D7

這次是九五折送土除、貨架跟攜車袋

不過都是原廠的

老闆很硬怎樣都不給殺了

算一算跟其他家比好像還是划算

於是我們很阿莎莉的買了

還加買了後貨袋跟ㄧ個土除、一個攜車袋給許先生的小白用

 

 

厲害的在後面

買完以後因為怕放機車前面會刮傷烤漆

於是我們決定騎回五股

五點半左右我先從關渡騎到往五股的堤岸

沿路上有好多自行車

還有人跟我打招呼

整個很友善

看起來很陡的關渡橋

我換到一檔居然也騎上去了

下波的時候也沒下來牽

整個用溜的很刺激!

沿途風光真的很美要不是要趕著去跟許先生會合

還挺悠哉的

 

到了堤岸換許先生騎

後面的路就比較無趣沒什麼風景可言

是在大馬路邊的自行車道

所以我看得到他

而且天色漸漸黑了

沒裝前後燈的小紅其實騎起來挺危險的

後來許直接騎到大馬路上由我騎機車殿後保護他

總算順利到家

 

到家以後連飯也沒吃又開始DIY

把貨架跟土除裝上他的小白

因為工具不良加上跟車子不熟

整個弄了一個多小時

 

隔天又很認真的跑去買我的前後燈、鈴鐺跟水壺架

我很三八的都選了紅色系來配我的小紅

 

水壺架--才49元喔,只是不知好不好用就是了

 

前燈跟鈴鐺

弄了老半天要折起來的時候才發現會卡到輪胎

於是又拆掉

只能每次要出門時再裝囉

 

小紅折起來的樣子

 

收到攜車袋裡

 

剛剛好

 

許先生的小白裝上貨架、後貨袋跟土除了

也買了鈴鐺跟前車燈,只差水壺架還沒看到他喜歡的

 

總算ㄧ切就緒了

聽說下禮拜六是好天氣

我們出發去八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