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禮拜買了小紅就計畫好這禮拜六要出去騎車

而且許先生利用週間的晚上已經自己偷跑去騎兩回了

害我超級忌妒的

所以星期六早上十點半我們就整裝出發了

在此補上小紅的獨照


 

 

不過因為許先生騎到一半發現他的小白變速有點不順

於是我們騎回RST想去調整一下

結果發現下午1:00才開

幸好他同事也出門騎車

我們約了碰面請他幫我們調一下

看他稍微把變速器的線拉ㄧ拉

整個很專業五分鐘就搞定了

 

 

 

而我的車則是騎起來有雜音

不像小白那麼安靜無聲

於是我們騎到關渡請老闆幫我調整

後來發現是中間關節部份上個油、調緊一點就好了

小折的學問還真多呢

 

到了關渡差不多12點半

肚子餓的我們就在關渡宮對面小吃攤吃東西

這裡簡直是自行車的天堂

車子可以停在身邊吃東西很方便

不過東西沒什麼特色就是了




 

上廁所時發現居然有三台黃色的VD7

我本來想買這台的可是是去年款式

今年沒有出了

看到讓我分外眼紅阿!


 

不過我們的小紅小白也是挺配的啦

所以就不要想太多囉!

 

原本騎到關渡後打算繼續騎回石牌跟我姐會合

後來怕我晚上無力騎回五股

於是決定先折回去換機車

後來發現這是明智的抉擇

因為我馬上感到自己快不行了


 

回程的路上逛了一下路邊賣的用品

 

我買到了粉紅迷彩的頭巾

下次出門就可以遮頭遮臉了

畢竟騎車還是要防曬

出門一天我回家發現臉還真的曬黑了呢


 

騎完車隔天起床感到全身痠痛

畢竟一下子 騎了三各多小時

而且我也好久沒運動了

接下來要重拾運動

認真鍛鍊身體

夏天就要來囉!

加油!

下禮拜再去挑戰八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