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當天約好去惠怡家唱歌

想說他家的廚房超豪華

不好好利用可惜

於是決定來場烹飪課

菜單就用之前有煮過的菜色比較有把握

包含了蘋果生菜沙拉、黃金薯條、米漢堡、馬鈴薯濃湯跟培根金針菇卷

跟惠怡約好了11點在大江購物中心買菜

然後回他家開始煮飯

四隻小狗也很開心的迎接我們

而且非常乖巧不吵不鬧

只是深情的在陽台凝望我們

超可愛的 

 

 

將將~~豪華廚房的真面目

L型的設計空間真的很寬敞

 

許先生負責蘋果沙拉

整各很認真

後來還一直要搶我主廚的位置

只好給他煎米漢堡的米餅



惠怡負責煮湯順便跟我合力做薯條跟培根捲

他家烤箱跟烤盤都超大的

兩各可以一起烤很方便


 

我是主廚負責炒米漢堡的肉

因為肉很多還分兩批炒

調味上因為上次作親子蓋飯太鹹

所以這次我整各很謹慎

結果味道比較淡一點

但還是不錯吃


 

培根捲簡單又好吃

 

米漢堡的米太少

根本遮不住飯

變成小帽子很好笑


 

側面圖讓你知道我們用料的厲害


 

煮了一個多小時好餓阿

迫不及待要開動了


 

超豐盛的一餐


 

吃完以後準備來開唱

客廳也是很寬敞舒適

 




 

二姐睡飽以後終於出發

結果還找了很久的路

到三點半才來

不過也是歡唱的很開心

還整各想買一組放家裡給爸爸唱

買了以後應該會省很多去KTV練唱的錢吧

 


唱完歌我跟許先生又奔波的騎一個多小時車回家

只能說豪宅雖好但真的太遠了~~~

期待暑假再去惠怡家做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