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被我發現這各「穿街走巷,愛在天母」部落格徵文活動

http://tianmu.cpc.tw/ilovetianmu/index.htm

從小在天母鬼混的我

一直到現在還是很愛到天母嘗試異國風味的各式餐廳

所以這次當然要來參加啦

幸好我之前都有認真寫網誌

現在就來總結之前的天母吃喝玩樂紀實吧!

請各位好朋友們也幫幫我

多多留言啦!

 

 

 

法蕾法式薄餅

北市中山北路七段38巷7號1樓

(02)2874-9922

網路上很多人介紹

喜歡嘗鮮的我便邀朋友一起來試試

不過單點價位不太便宜

認真上網研究過後

發現平常日下午六點以前可以點下午茶套餐

於是特地選了這各時段來享用

 

從門口看進去是很溫馨的一家小店

店裡面由老闆跟他太太負責

黃色調的燈光跟簡潔的佈置就很可愛

 

菜單上讓人眼花撩亂的選擇

考慮再三終於選定一份下午茶套餐

是甜薄餅加一份任選的飲料

冰淇淋薄餅(忘記全名)$150跟水果茶

這樣才160還算蠻划算的

 

我的甜薄餅

冰淇淋加上軟軟的餅皮很好吃

一下就吃光了

 

朋友點了燻鮭魚薄餅

燻鮭魚只有兩片

下面則是生菜沙拉

餅皮比我的稍微有咬勁些

 

另一位朋友則點了德國香腸薄餅,這各真的好吃

味道跟餅皮搭配的很好


又發現了一家好店

希望以後常有機會來各悠哉下午茶

 

 

 

香草天空歐義廚房

02-28772076
111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2段166巷29弄2號

這家「香草天空」也是在網路上看到的

於是決定去體驗看看

 

第一道南瓜濃湯很濃郁,用料實在

麵包有美乃滋鮪魚跟青醬兩種口味

我愛第一種

 

沙拉我們選的是優格水果沙拉

水果很甜,清爽好吃

 

朋友點的煙燻鮭魚看起來也很不錯


 

看網路說墨汁義大利麵是招牌

所以我點來了辣味的吃吃看

雖然吃起來樣子不好看

可是口味真的不錯喔



 

奶油蝦仁寬麵

奶油味非常濃郁,喜歡的人應該很愛


 

最後甜點是提拉米蘇

有點甜,不過還算好吃

飲料則是普通的熱奶茶

 

我們很幸運的剛好遇到了週年慶打八五折

還送我們優惠卡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而且環境很清幽很好聊天

我們坐了四個小時

服務生不停拿新的檸檬水瓶來給我們

很貼心

服務週到跟座位寬敞都有加到分

 

 

 

 

溫德德式烘焙

02-28314415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5號

就在天母家樂福附近

常常經過總是感到很好奇

後來在朋友介紹下終於決定來一探究竟


 

店內的裝潢挺有味道的

牆壁上中國風璧飾還有標價

應該是要賣給外國人吧


 

室內天花板採挑高設計

還用了紗幔營造出浪漫的氛圍



 

假日有提供早餐

200-250的價格感覺很划算

於是我們點了溫德招牌早餐

跟溫德早餐鍋

 

麵包每人可以任選兩個

都是份量十足的德式麵包

可以搭配奶油跟藍莓果醬,非常好吃


 

早餐鍋真的有附鍋子

下層是我最愛的馬鈴薯、洋蔥跟起士

上面是兩顆SUNNY EEG跟一條肉腸再點綴上小番茄


 

招牌早餐是炒蛋

加炒洋芋跟兩根肉腸也有番茄點綴

 

附上兩片巧克力蛋糕

 

超豐盛的感覺

 

我們從11點吃到下午1點半

又決定去烘焙區選蛋糕

烘焙區的蛋糕麵包看起來都很厲害

我快速的拍了三張照後就被服務生制止了

不過光看這幾張照片也會讓人口水直流吧

 


 

猶豫了很久之後

(因為麵包也很好吃的感覺,不過太飽了)

我選了草莓塔

因為還是很愛下面酥脆的餅皮

而且草莓正當季

又甜又好吃

 

朋友選了泡芙棒棒糖

是栗子口味的

裡面還有巧克力鮮奶油

對我來說有點太甜了

不過像丸子 三兄弟的造型很可愛


下次有機會再來吃中午或晚上的大餐吧!

 

 

「吃吃看」蛋糕店:
北市中山北路六段770號(美國學校旁)

一直很愛吃吃看的起士蛋糕

但卻從來沒吃過他的餐點這次剛好就來吃吃看囉

一樓是蛋糕區

二樓是用餐區

可能離晚餐時間還早,所以沒人


 

麵包很軟很熱

奶油是有大蒜味的

很好吃

 

奶油濃湯味道很濃

裡面還有金針菇很妙


 

怡靜點了西班牙雞肉墩飯


 

我點了義大利肉腸千層麵

醬汁很多,很濃郁


 

最後用消費卷付費送的起士蛋糕

超濃超好吃的啦

還是我最滿意的一品!

 

 

天母SOGO美食街

天母SOGO開幕後

又多了一各可以去逛街的好去處

搭捷運到芝山站走路就到了很方便

逛完還可以順便吃吃美食街

美食街在八樓,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一般百貨有的餐飲這裡也都找得到

朋友選了「聖加南洋小品」的海南雞腿麵

雞腿很入味

面的湯頭也很夠味小辣

整各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ㄛ

 

我則是點韓式料理「可瑞安」的韓式泡菜鍋

口味很一般

白飯居然還要另外加10元才有附


 

吃完意猶未竟的我們又跑去隔壁的「廣安階」吃甜點

我還是沒創意的選了紅豆湯圓

味道還可以

不過裡面有桂圓我不愛

 

朋友選了她愛的紫米粥

裡面也有桂圓

難道是桂圓季嗎?

 

隔沒幾天

我又約二姐去一次天母SOGO

因為我集滿了7-11的點數可以買一送一

於是跑去吃COLD STONE

雖說是買一送一

但餅乾要另外算錢(原味20元跟巧克力30元)加一加我也付了200元

不過他的服務態度真的沒話說

會有一個人專門幫我做我的冰,態度很親切

不過他說不能拍照,還好我已經偷拍了

選經典口味的話他們會把冰淇淋放在冰板上炒一炒再裝盒,很有趣

 

我選了感覺很好吃的「草莓香蕉圓舞曲」

結果超甜又膩

兩各結合在一起似乎不是很好的選擇

 

二姐選了清爽的芒裡偷閒

是芒果冰沙加芒果果粒跟鳳梨果凍

整各很好吃ㄝ


 

以上就是我的天母美食介紹

 

天母真的是一個環境優美

充滿異國風的地方

有各式各樣的美食

逛起街來也很舒適悠哉

完全不擁擠、沒有壓力

希望各位朋友看了也會想來天母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