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烹飪課老人遲到換來皆大歡喜的結果

就是他要請我們喝新北投32行館的下午茶

一客要價540+10%

結果因為我跟怡靜的研習地點離北投十萬八千里

只好放棄,轉戰信義區

常常在研究高檔下午茶的我們

很快決定了JOYCE EAST

也是英式下午茶套餐

不過他只有2人套餐880+10%

另外一個人只好單點比較不划算

當天太陽超大

加上所在地不好找

我們走了半天才看到招牌


 

一走進門口服務人員就自動幫我們開門

還會提醒你注意台階等小細節

高檔餐廳果然不一樣

平常日下午沒什麼客人

感覺很悠閒

附上斐濟的礦泉水1000ML(平常日才有,否則點水也要錢ㄛ)

 

寬敞舒適的空間


這次終於沒遲到的老人

頭髮被風吹的像澎澎狗一樣很妙




 

飲料來囉

老人點的冰玫瑰花茶

意外的好喝!

沒有我害怕的濃郁玫瑰花味

而是淡淡的清香

拍起照來也很美


 

怡靜的拿鐵咖啡

我沒喝不知道味道如何


 

我的冰水果茶

有兩層顏色

攪勻後味道很濃醇

不會太甜也不會太酸


單點的百香薄餅冰沙

份量超小

不過很好吃!




噹噹兩人份英式下午茶來了



 

最上層是鹹食

除了生的我沒吃以外

每一樣都很好吃

 

第二層是鬆餅糕點累



鬆餅還附上果醬跟奶油

 

最下層的蛋糕甜點類

很小很精緻

 

因為午餐沒吃

本來以為會吃不夠的

想不到邊聊邊吃也有飽足感了

最後拍一下很現代化的廁所



 

馬桶有貼心的包膜裝置

可以安心坐著上廁所

 

這次的下午茶聊了很多

恭喜老人感情有新進展

怡靜則是要好好加油渡過難關

我還是要為了未來繼續存錢

希望我們都能幸福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