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住清境民宿

我非常認真的上網搜尋

想找價廉物美的

終於被我找到這間~~湘晴

看照片雙人房很不賴

廁所還有浴缸(對我來說很重要)

網路上評價有好有壞

害我很緊張

畢竟住宿對旅遊來說是很重要的一環

我們是晚上快六點到達的

整各錯過這各招牌

還倒退回來

 

這是早上我姐很早起床追日出時補拍的

 

 

我住這間雙人房(只有兩間,我跟我二姐包了,顏慈他們家住四人房,但以雙人房計價喔)

 

房間內部最吸引我的

就是四柱公主大床啦

雖然軟但是睡起來很舒服喔

帘幔放下來還可以當蚊帳


 

我家許先生位了把床整各拍進去自行設計的角度

 

去二姐房間請游幫我拍的


 

液晶螢幕大小還算OK

躺在床上看不至於太吃力

 

還有水晶吊燈跟陽台喔


 

化裝鏡跟熱水瓶的擺置,巧妙節省空間


 

廁所來囉

熱水非常熱

可惜浴缸太大

我等不及水放滿只好沖一沖就算了


 

去拜訪顏慈他們的房間

小閎閎很愛他的行李箱一定要入鏡


 

這張照糊了,不好意思


 

早上起床陽台的景觀~~很美


 

隔壁的二姐已經跑出去拍照囉


 

旁邊就是有名的普羅旺斯

總有一天我會來住的!

下面樹葉都紅了好有秋意阿!






 

這張是我去敲門叫顏慈他們起床

順便在他們房外拍的


 

這各角度樹葉跟光影搭配的好美喔


 




 

後面那棟是見晴花園的來福居會館也很美但住不起


 

下面這排都是四人房


 

餐廳前的松樹





二姐他們拍的普羅旺斯


 




 

清境山上的楓葉有轉紅喔

很有感覺啊!




 

吃早餐囉

民宿早餐是一人一份的

看起來份量很小但其實真的會飽

而且後來發現其實可以追加生菜沙拉

顏慈他們兩大一小也有3份早餐喔



 

飲料比較寒酸一些只有柳橙汁跟紅茶咖啡

餐廳也小小的

不過布置的還算溫馨


 

這次民宿我還挺滿意的

推薦給大家

不過要早點定才能搶到唯二的雙人房喔

雙人房假日3000元

四人房假日35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