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完智齒痛不欲生的那一週

我天天在想等我好了要吃什麼好料的

被我發現泰平天國有在做2人平日499的套餐優惠

找了好咖顏慈 陪我ㄧ起去吃

原本還想訂位的我被顏慈阻止了

結果到古亭店現場一看果真都沒人

 

認真研究菜單

發現單點價錢都頗高

於是乖乖只點了499套餐


 

雲腿高麗菜

我第一次吃超好吃的

幸好有聽顏慈的話沒點蝦醬空心菜

 

桔醬豬排

幸好有附另一個超好味的泰式酸辣醬

因為桔醬本人的味道實在是很~獨特

 

白飯

雖然不是泰式長米

不過幸好我喜歡又軟又黏的台灣米


 

辣味雞肉

看起來不怎樣

吃起來倒是很夠味喔!


 

附贈的餐後飲料--泰式奶茶

顏慈點冰的我點熱的

兩種不同感受一併享受

冰奶茶奶味比較重

熱的茶味比較濃

都蠻好喝的



 

吃完我們去老人聊天

順便買了薔薇派

不過可能因為吃太飽了

今天吃的薔薇派感覺沒有以前好吃

不過顏慈還是吃的很高興

靠他幫忙解決了

 


 

盒子 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