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去看牙了

每個人聽到都是「又去!」的反應

天知道我也很不想去ㄚ

只是牙齒爛能怎樣呢

尤其這次弄得是已經裝過牙套的牙齒喔

因為我還是會痠痛,醫生敲更痛

經過X光照射發現神經沒抽乾淨!

於是要重新抽神經、裝牙套

整各次是各大工程總共要七次療程,現在才弄三次

上次抽了兩根神經

昨天又去抽另外兩根

過程整各很酸痛阿

不懂一顆牙要那麼多神經幹嘛!

也有人說不用管他阿

又不會怎樣

可是偏偏我體質差

才剛拔完智齒

這顆牙的牙齦就開始腫了

醫生說裡面長膿包了(超噁)

建議我趕快處理

所以只好接下去受苦

加上要換新牙套又是一筆大花費

錢真是我的人生課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