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了(雖然不想承認)

但有時還是可以感受到自己的自我中心傾向

特別是表現在家人身上

不知為何我對家人的態度總是比起對朋友或男朋友差

雖然我很清楚知道他們對我的重要性

卻往往無法很直接的表現出我對他們的愛與關懷

甚至不想為他們犧牲

例如大姐要我星期六、日去他家幫他帶孩子

我想都不用想一定SAY   NO

媽媽這禮拜五要去榮總開左眼的刀

我也很害怕被分配到要陪他一個下午或晚上

簡單的說:我不想勉強自己

這是我在家中最常扮演的角色

連自己現在寫出來都覺得挺可惡的

啊~~~真不想承認自己有這麼討人厭的一面

深深的自省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