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邊的兩個朋友都快要當媽媽了

一個是不知不覺的懷孕

等到發現時已經三個月的大條神經媽媽

預計10/23就要剖腹產了;

一個是中規中矩的結婚、然後火速的懷了孕

注重健康、小心翼翼的護士媽媽(以前,現在是老師)

預產期在一月初,勇敢的選擇自然產。

看著他們兩個的變化真是讓我驚訝

原本跟我一樣無憂無慮、喜歡大呼小叫、喝咖啡聊是非的人

居然即將變成媽媽

開始看育兒書、買寶寶的用品

不能喝茶、喝咖啡、吃垃圾食物

一個直接把林鳳營插吸管喝

一個果汁要喝現打的

健康的不得了

更恐怖的是

他們都變了,變得超級乖巧

一個原本媽媽說的話從來沒聽過,突然對媽媽唯命是從

因為「要當媽媽了」才知道媽媽的辛苦。

一個是裝乖巧,對公婆唯令是從,不敢怠慢

被我取笑的時候

就一直恐嚇我說「以後你就知道啦」

我想女人一生中變化最大的時期

應該就是結婚還有生子吧

而且他們還在短時間內

把兩件事一起做了

真是不得不令人佩服

我想目前的我還沒有這種勇氣

不過看著他們的勇敢與美麗

真的很令人著迷

兩個媽媽要加油喔!

兩個寶寶最好是給我乖一點喔!

否則一生出來就要你好看

阿姨可是很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