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到中崙高中去研習

突然接到怡靜的電話

他很緊張的說

「你在哪?」

然後又說

「我做了一個夢」

我心想作夢有這麼急著要告訴我嗎?

「我夢到你」

夢到我?什麼啊?

「我夢到你發生不好的事」

「你叫我要救你」

聽到這裡感覺有點毛毛的

「我上MSN又沒看到你,超緊張的」

「你要小心一點喔」

掛完電話

一開始有點擔心

覺得不會是不好的兆頭吧?

過了一會兒

反而有點高興

覺得我有這樣一個朋友真可愛

會因為作夢的不安

而特地打電話來關心我

謝謝你喔

我覺得非常窩心

還有,我沒事

平安回到學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