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2月10日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大姐的生日

淑鈴的婚禮

鳳足小寶寶出生

一個很熱鬧的日子

 

昨天是我今年參加的第七場婚禮

不過卻很不落俗套

新郎新娘準備了非常精采的節目

讓我們看的很忙

時間也過得特別快

結婚如果是一場秀,就要讓大家看得高興

我想淑鈴的婚禮真的做到了

我給他五顆星!

 

吃飯吃到一半,鳳足打電話過來

沒力的說他下午自然產了2900克的小男生

聽說很痛

聽得真是讓人又替他開心又覺得好笑

又一位媽媽誕生了

孩子啊,祝你幸福喔!

 

至於大姐的生日,因為沒參加所以無法詳述

不過前一天我們就提前歡聚了

大姊、姊夫跟兩個小毛頭

二姐跟他男友

我跟許

浩浩蕩蕩的聚集在我家

牌桌自然是少不了的主角

陪小孩玩則是大家輪流的責任

好久沒有這麼熱鬧了

真的好像過年喔

冬天,有時候卻讓人感覺特別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